劇情大綱
康(丹‧艾倫‧拉姆納隆 飾)的爸媽,又再次為了爸爸20年前的鄰家妹妹爆發激烈的爭吵,讓不想面對這場喧鬧的他,一進門便往房裡鑽,突然間,倉庫裡的BB call逼~逼~響起。這聲響引起他注意,他跑向公用電話回撥上頭顯示的號碼! 沒想到撥通瞬間,一陣落雷,直擊電話亭,將他送回了二十年前。當他睜眼,已回到那個嬉皮少年聽音樂用錄音帶肩上扛著收音機,樂團驕傲的彈奏鄉村搖滾,調情用Call機的1995年。
奇妙的際遇讓他遇到了年輕時風流倜儻的老爸丹(查寧通‧吉普利達 飾),和那個父母爭執時常掛在嘴邊的女孩頌(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 飾),為了得到未來的安寧,為了美好的家庭生活,他決定用盡各種辦法幫老媽趕走小三,沒料到,自己竟陷進情網中,他愛上了眼前這女孩…一心想回到未來的他,究竟要繼續沉迷於這一切還是奔向未來,再次回到屬於他的年代?

《追到過去》 BACK TO THE 90s 官方中文預告 Call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