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咖大翻身》超狂口碑 橫掃各大影展14項大獎 賣爆南韓800萬觀影人次

飛躍奇蹟,超越夢想的界線!電影《B咖大翻身》改編自1996年韓國跳台滑雪隊出征奧運,振奮人心又不可思議的真人實事!執導這部經典的運動電影正是以【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刷新韓片影史紀錄的鬼才導演金容華。找來河正宇、金東旭、成東鎰等韓國巨星聯手打造,動人勵志的故事讓它當年一上映就在韓國造成轟動,蟬連南韓暑期四週票房冠軍,總觀影人次突破八百萬人,擠入韓國當時影史十大賣座影片榜單!
 

奪下青龍獎與大鐘賞雙料最佳導演大獎,青龍獎更以10項入圍紀錄領先年度眾多強片!而河正佑、金東旭等實力派演員更憑著此片優異的演出,獲頒2009年南韓「國會電影大獎」!現在這部經典電影也即將在2020/11/18於各大網路平台上架嘍~各位千萬別錯過這部充滿歡笑淚水的勵志作品!
 

1996年在韓國一個小鎮內,展開了冬季奧運大型建築項目的施工。在施工過程中,當地的委員會收到報告指出,代表韓國出賽的運動員將會不足以參與多數賽事,其中也包括了冷門的跳台滑雪比賽,於是委員會決議臨時組成一個代表隊參賽。
 

小時候被美國家庭收養的韓裔少年運動員Bob因回國找尋生母而來到此地,被迫徵召與四位從未有過出賽經驗的代表,組成韓國首支跳台滑雪隊。這群雜牌軍臨時背上為國爭光的包袱,在無後路可退的處境下,只好硬著頭皮接受挑戰…一場爆笑又感人的訓練與競賽過程於是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