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靜初戀上林更新 激情擁吻只為救國

動作喜劇電影《快手槍手快槍手》由潘安子執導,劇情內容可說是腦洞大開,像是有林更新、張靜初大談姐弟戀;大反派錦榮竟是張靜初前男友。超ㄎㄧㄤ劇情也造成電影在大陸上映後口碑兩極化的表現,懂笑的人給予高度評價,但也有觀眾認為是爛片。電影好壞本該是個人喜好,所以這部電影究竟是好是壞,還請觀眾看完後自行評比嘍!
 

這次林更新為完美詮釋江湖騙子的角色,首次挑戰全臉特效化妝,天還沒亮就開始梳畫,一坐就是九個小時著實辛苦,自稱是中國第一快手的他,「快手」實力被身為特務的張靜初看中,於是逼迫林更新一起從日本人手裡奪回國寶-四方方鼎。


而另一個值得一提的就,為了拍出沙漠的壯闊感,導演真的把整個劇組都搬進沙漠中實景拍攝,就連氣質女星張靜初都在訪談時特別提起沙漠戲。拍到一半,一場沙塵暴突然席捲而來!沙塵暴的威力之大,大家眼睛都打不開、嘴裡更是滿口沙。此時導演反而興奮無比,舉起攝影機並大喊這是多麼難得的鏡頭,真是老天幫忙啊!要大家快點對戲並繼續拍攝,最後呈現的視覺效果很好,果真導演是對的,對張靜初來講這也成為了她珍貴難忘的回憶了!

 
故事大綱
市井騙子小莊(林更新飾)機智卻愛耍小聰明,以一雙“快手”行走江湖,賭局中被“槍手”李若云(張靜初飾)威脅,踏上找回傳國玉璽的尋寶之路。途中二人默契配合,與老頑童石佛(騰格爾飾)、金三娘(劉曉慶飾)夫妻二人組成“奪寶者聯盟”,與覬覦國寶的宋靜之(錦榮飾)等鬥智斗勇,奪寶途中一段段故事讓人啼笑皆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