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英雄 接力救世,《神奇俠侶》夫婦忙搞內務救“性"福

曾憑喜劇電影【金雞】擒下金馬獎影后的吳君如聯手名導陳可辛砸下2億重本,攜手香港金童古天樂一齊打造華人首部“超級英雄電影"。消息在坎城影展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各國買家秒殺搶片,賣片金額更一舉突破周星馳的【功夫】紀錄,成為亞洲喜劇片之最!《神奇俠侶》將在9/4於台灣各大數位平台上架。
 

蜘蛛人名言:「能力越高,責任越大。」,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超級英雄也難為,鋼鐵人、雷神索爾碰道也只能選擇默不吭聲。別於以往缺乏幽默與生活共鳴的惡搞喜劇電影,陳可辛表示這是一部用古裝包裝的議題的喜劇電影:「買房、高齡產婦、七年之癢……等。」,為了貫徹理念,電影不惜委屈古天樂物理性腎虧,也要求達到最“現實"的呈現。
 

《神奇俠侶》講述著很久以前,在一個小小的村莊裡住著一對隱姓埋名的超能英雄夫妻-風流倜儻的囧囧俠(古天樂 飾)、貌美如花的香香俠(吳君如 飾),疲於打擊犯罪的他們,在一場大戰中,決定攜手退隱江湖。


但婚後樸實無華的生活使兩人缺少激情,正當兩人決定進入人生下個階段之計,小小囧卻因年久未用而發生“停機"現象,大夫建議兩人找刺激、為生活添情趣,此時,作惡多端的大魔王正在一步步的向他們逼近。兩人是否能如願得子並擊退壞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