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女神許瑋甯捲入家暴謀殺案!

電影《記憶大師》是新銳導演陳正道繼《催眠大師》的另一部懸疑燒腦作品,更被稱作「催眠大師升級版」。找來黃渤、段奕宏兩大影帝以及最近以《誰是被害者》再創事業高峰的許瑋甯,在加上《綁架者》徐靜蕾、《閨蜜》楊子姍、《飲食男女之好遠又好近》梁傑理等華語影壇上的一線演員,眾星雲集的卡司陣容再搭上完美緊湊的劇情鋪設、張力十足的拍攝手法,讓《記憶大師》超越《催眠大師》一上映就躍升懸疑電影首周票房冠軍。上映後在網路上口碑、討論度持續延燒,峰迴路轉的劇情讓觀眾看了直說:這到底想逼死誰?
 

許瑋甯事業運愈來愈好,短短幾年間大家從原本認識它的混血女模、阮經天女友,慢慢來到金鐘獎女配角和台北電影獎影后獎座的重量級電影巨星,儼然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這次她以一名經歷家暴摧殘後又被謀殺身亡的神秘女子出現在黃渤夢境中,既憔悴又可憐的模樣讓許多粉絲的拳頭都硬了,到底是誰膽敢欺負我們家女神?撲朔迷離的劇情、影帝影后眾星雲集,電影《記憶大師》現在可於各個現上看平台找到嘍!

 
劇情大綱
記憶局中,誰才是真相。
西元2025年,全球科技正高速發展,連大腦的記憶都可以透過手術進行存取。知名作家-江豐(黃勃 飾)正面臨與妻子張代晨(徐靜蕾 飾)婚姻觸礁,為了不讓自己沉浸在過往,江豐來到了記憶醫療中心將過往的回憶取出,沒想到妻子卻要求他將記憶取回才願意離婚。
重新將記憶取回的江豐,卻發現腦海中出現的竟是一場殺人回憶,就在他提供這些記憶線索給負責的警官沈漢強(段奕宏 飾)後,江豐像是被捲入深不可測的陷阱中,而此時出現在他妻子身邊的醫生陳姍姍(楊子姍 飾),與記憶中浮現的神秘女子(許瑋甯 飾)似乎也與這場殺人案有所關連……,但,這份記憶真的正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