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儷夫妻」攻破6億票房 《惡棍天使》引爆網友熱議

電影《惡棍天使》是鄧超、俞白眉繼《分手大師》後的第二次合作,此次鄧超不僅又化身導演及男主角,更是拉上賢內助孫儷一起上陣演出,讓粉絲驚喜萬分。這次在發佈會上鄧超依舊保持著地表最謙虛導演的封號直言自己只是菜鳥導演,感謝大家忍受自己的不專業。夫妻倆首次以導演與演員的身份合作,孫儷期望藉由這次的演出讓觀眾看到她不僅是個朝堂上呼風喚雨的娘娘,更可以是個俏皮可愛帶給大家歡笑的開心果。在發佈會上她也不忘抱怨老公拼命三郎的個性,只要一忙起來總是拍到忘記老婆、小孩、吃飯無法自拔的境界,也不忘自嘲老公太了解她,所以對她的演出要求更加嚴格。雖然這個抱怨滿滿的拍片過程讓娘娘苦不堪言,但透過這次合作也讓夫妻倆的感情更緊密了!
 

電影《惡棍天使》可說是孫儷從影以來最大「恥」度的演出,幾乎形象全毀的她也忍不住在北京發佈會上抱怨這一切都是被老公鄧超騙去演的。在電影中清純可愛的學霸查小刀其實更是個「大傻妞」,從小到大謹遵母親的教誨與安排,堅信只要這樣就能擁有美好的人生。孫儷將平日在家逗弄兒女的十八般絕招通通都搬出來,不僅要搏君一笑還要完美詮釋查小刀的那股傻勁。另外這對娛樂圈的模範夫妻為了兼顧工作與家庭,更不想錯過一雙兒女在成長過程的任何一刻,在電影拍攝期間夫妻倆更不辭辛勞的把一家老小都搬到片廠旁一起生活!
 

當天真傻妞遇上凶狠混混究竟會迸出什麼樣的爆笑故事呢?「聽媽媽的話,走直線人生才會完美。」從小把這句話當成聖旨的學霸查小刀(孫儷 飾),秉著這句話過了二十多年的完美人生~如此無懈可擊的觀點,卻讓此刻的她深深的煩惱著…成也直線;敗也直線,此刻的她,工作失著落、家庭沒溫暖、慘被惡人欺,只差沒輕生。


心灰意冷的她找上專治疑難雜症的神醫折耳根(梁超 飾),希望尋求人生“心解藥",豈料看病的變成治病的,醫生熱心送作堆,病人成護士。她被迫與囂張跋扈的惡棍莫非里(鄧超 飾)當起趴呢討債去,這讓膽小怕事的她簡直快瘋了!迥異的兩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而在這場鬧劇中,兩人又將如何放下心中的人生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