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素顏登大銀幕《分手大師》超狂愛情喜劇奪六億票房

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學會「說再見的藝術」?過往的甜蜜一幕幕映入眼簾,你是多麼捨不得傷害那個你最熟悉的陌生人。為了不傷害他/她,你生硬拼湊出繼續相處的錯誤節奏,而無法對上正確節拍的兩人終究只是悲劇收場。此時你需要的是「無痛分手」!俗話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上帝造物時教會了人們怎麼愛,卻忘了告訴大家怎麼「分手」才能不心傷。電影《分手大師》由影歌視三棲天王的鄧超與中國四小花旦之一的楊冪領銜主演。而這部輕鬆歡笑的浪漫製造機現在在各個線上看平台都可以找到它喔!
 

俗話說演而優則導,這部電影是鄧超自導自演處女作,在電影首映會上他與另一位導演俞白眉兩人全程作在最後一排緊盯全場觀眾反應,一片片的笑聲讓兩人倍感欣慰,在放映結束後兩人一同上台就對觀眾鞠躬答謝,鄧超更雙膝跪下來個土下座式的感謝,堪稱是史上身段最低導演。女主角楊冪因坐月子而缺席了這場首映會,但鄧超的老婆孫儷則在生產後首度亮相,驚喜現身至會場替老公加油打氣。產後復出的孫儷看起神采奕奕,身材也恢復到生產前的模樣,夫妻倆在會場上甜蜜恩愛的互動可說是閃瞎眾人,也使整場首映會充滿甜滋滋的笑聲。電影正式上映後獲得觀眾一致好評,在好萊塢大片的夾殺下還能勇奪六億票房,被視為足以對抗好萊塢的成功電影。
 

在一起是一門藝術,分手是一門學問!電影從一個喧嚷的城市揭開序幕,梅遠貴(鄧超 飾)是位專門替人「無痛分手」的「分手大師」,為達成任務無所不用其極,變身為模里西斯國王、清潔工、花式滑冰選手、嬰兒、魔術師、模特兒等十多項職業,每個職業都用盡全力完美詮釋,甚至犧牲色相只為傳授最「婊」分手的絕招。而這次他竟遇上讓他怦然心動的女孩…情場浪子也只能痴望著分手檔案夾。看著為愛奮不顧身的傻女孩葉小春(楊冪 飾),他卻找不到任何耍賤攻略,更無法說放就放。是愛情公式太複雜,還是我們不懂相愛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