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胎》林柏宏打破暖男形象,參與警示電影《冰峰暴》操出男神大肌肌

中、印關係惡劣,互相指控;南北韓爆聲隆隆,世界各國瞪大眼睛關注,就怕演變成第三次世界大戰。邊界問題將持不下,許多好萊塢電影皆以此為背景拍攝,延伸出間諜滲透、軍事題材等…。可是這部被譽為警示預言的動作災難電影《冰峰暴》卻略顯不同,改採“資訊保護"“救難"“陰謀"為題材出發,耗時五年打造,更一舉獲邀東京電影節放映,囊括日本影帝役所廣司、演技派張靜初和台灣金馬最佳男配角林柏宏等演技派,預計於8/10在台灣各大平台上架。

 
既然是有別以往的電影,演員的努力自然不能少。三個主角在受訪時皆表示:「不願再回首!從來沒遇過這麼逼真又疲憊的拍攝!」為了完美呈現喜馬拉雅山的嚴峻,張靜初每天耗費兩小時用冰霜妝把自己畫醜,她笑言:「人家上妝是為了好看,我則是為了變醜。」。而一向給人奶油小生形象的林柏宏,更為了貼近《冰峰暴》雪山救難隊員角色,卯起來健身、操出六塊肌,讓他從鮮肉擠身夢幻男神行列。除健身外,他更接受了高難度的專業駕駛直升機訓練,每天勤背50個操作步驟,最後更是不用替身親自上陣。開出興趣的他,還邀請導演一起考直升機駕照,可見他對於自身要求與角色的執著。
 

《冰峰暴》電影架構在喜馬拉雅周邊國家為了地區和平召開地區會議,議定《喜馬拉雅公約》。會議召開前一架載有機密文件的飛機墜毀在珠峰南部,該檔可能危及喜馬拉雅地區得之不易的和平局面。兩名自稱是印度軍方緊急派出的特工,找到喜馬拉雅救援隊“翼小隊”,請求協助登上珠峰秘密取回文件。儘管翼小隊對此事心存疑慮,因陷入財務困難,猶豫再三,還是接受了珠峰領路的任務。但每個人並不知道在嚴酷的雪山之巔等待他們的將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