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七夕脫盧超前部屬!《脫單告急》教會你最犀利的追愛攻略!

距離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只剩一個多月了(七夕:8月25日),在這浪漫的節慶像心儀的他/她告白,絕對是事半功倍~但對於「告白」你又懂多少呢?
電影《脫單告急》找來董子健、鍾楚曦以及曾以《踏血尋梅》在2015年奪下香港金像獎影后的春夏三個新生代影星以輕快幽默的方式聯手教你告白的藝術,絕對是你今年暑假必看得浪漫校園喜劇!
 

柯孟融導演提攜後輩使電影中的主角們皆是新生代影星,為了拍出最好笑又最貼近生活的電影,所有鏡頭細節都必須「完美演出」。在首映發佈會上演出男主角的董子健甚至表示他為了一句「我沒有穿褲子」就被NG了七、八十次,導演對電影要求這麼高,就是希望可以完美詮釋「所有最美好的追求,從來就不是刻意的安排。」
 

劇情大綱
你真的懂什麼叫真愛嗎?你真的懂女孩們在想什麼嗎?
由於『充氣娃娃事件』臭名遠揚被全校封為氣筒哥的何曉陽(董子健飾),將所有的時間都埋在研究飛行器上,是個名副其實的宅男+魯蛇。因一次在酒吧裡的意外的拉鍊事件,讓何曉陽跟校園田徑美女關欣(鍾楚曦飾)成為了緋聞情侶。為了擺脫何曉陽這個氣筒哥,關欣決定幫助他追求氣質女神李舒舒(春夏飾)。在關欣的指導和兩個室友義氣相挺下,何曉陽擁有了追求李舒舒的完美攻略,但是面對真愛,何曉陽卻漸漸地分不清該追的到底是…




----------------------------------------------
詳細資訊:http://www.e-eagle.com.tw/products_detail_408.htm
關注我們FB:https://www.facebook.com/eagle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