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城公然猥褻『色即是空0204愛你呦』大秀人魚線 
出道多年的池城首度嘗試新戲路,在電影『色即是空0204愛你呦』與金亞中性愛電話的淫聲浪語令人臉紅心跳,池城也公然做出猥褻的動作與表情,令不少粉絲驚嘆:「池城太勁爆了!」;而他也不吝多露人魚線讓粉絲一飽眼福,與女友李寶英戀情穩定的他,也履被傳今年六月即將結婚的消息;金亞中因「醜女大翻身」上位,演技與歌聲備受肯定,這回在『色即是空0204愛你呦』長相與以往不同,幾乎認不出是同一個人,竟有網友說:「這是我們認識的金亞中嗎?難道她又再次翻身了?」!
緯來電影台週日電癮院本週6/23晚間九點首播『色即是空0204愛你呦』!因為過去的失敗戀情而內心受傷、不擅長戀愛的賢勝(池城飾)得知前女友有了新歡後,爆發強烈的劣等感和妒忌心,在備受孤獨、失眠煎熬的某天晚上,他突然接到一通不可思議的電話!即便擁有美貌但也無法克服“愛情缺乏症”的友珍(金中飾)為了挽回男友的心,準備著一場悲壯的驚喜活動。以狡猾、性感的口吻誘惑著電話那頭的男性,竟然發現不是自己的男友!一對為愛受傷的男女因為一通電話開始了一段陰錯陽差的愛情……。其中金亞中與池誠的情侶照,兩人頭對着頭、深情對望,時而擺出問題多多的表情;調皮的池誠還故意掀開金亞中的無袖背心,偷瞄金亞中的胸部!一旁的工作人遠搞笑說:「池城這麼大膽難道不怕正牌女友生氣?」!


從未嘗試如此大膽戲路,池城在『色即是空0204愛你呦』有別以往小生模樣,不僅螢幕形象大改變,公然做出猥褻的舉動、表情,還大方露出好身材,人魚線相當吸睛,與金亞中的電話性愛也讓粉絲見識到偶像不同的一面!拍攝結束後,池城有感而發的說:「這是一部我抱著新人的熱情,投入拍攝的作品。感覺完成了一部精品電影,因此期望對該片很高。」!而他與女友李寶英戀情穩定,甚至被傳今年六月會完婚,對此池城的經紀公司早已否認。不過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歷經過感情倦怠期時,池城堅定表示:「當然有過,克服倦怠期需要很多時間,我們透過寫信表露真心等小行動挺了過來,即使出現其他令我心動的異性,我仍會堅守與現任戀人的關係」。


金亞中拍攝電影『醜女大翻身』後,隔六年再度演出『色即是空0204愛你呦』,為了揣摩0204的淫聲浪語,還不惜上色情網站學習觀摩,不過最令網友咋舌的是,相較六年前的長相,金亞中在『色即是空0204愛你呦』模樣與之前相去甚遠,網友質疑,這是同一個人嗎?不過對於整形的話題,金亞中始終沒正面回覆承認;即使臉蛋長的不同,但金亞中完美的身材還是相當賞心悅目!(來源:緯來電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