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初戀」廣末涼子 巧扮詐欺師 色誘兩個日本影帝

曾在金馬奇幻影展大獲好評的《噓八百》,續集《噓八百:京都篇》除了找回原班人馬中井貴一繼續搭檔佐佐木藏之介,廣末涼子也加入一展詭計,更添看頭。故事則延續上集帶頭行騙的古董商,這回改邪歸正單純當個藝品店老闆,沒想到慘遭陷害,收藏珍寶被貶得一文不值,讓他決定聯手當年一起行騙的陶藝家重出江湖,一起將計就計,揭穿幕後黑手的真面目。
 

這集電影不外乎最大亮點就是東方版「詐騙女神-廣末涼子」啦~在片中她先是扮演一位擔心家母會因弄丟傳家之寶「端欠」而想不開的孝女,楚楚可憐的她順利獲取中井貴一同情,成功取得高仿贗品,並企圖在網路上銷贓;大膽狂妄的她,在被中井貴一識破後毫無收斂,甚至組織詐騙集團想騙更多!這個多變的角色對廣末涼子來說是個非常特別的經驗,在受訪時她表示非常榮幸可以參與這次的演出,開拍前她就非常期待可以與中井貴一及佐佐木藏之介同台飆戲。或許是這部電影歡樂度實在太高了,她認為這部作品將比她過往的作品更有趣。
 

電影《噓八百:京都篇》劇情大綱:
某日一位窈窕淑女橘志野(廣末涼子 飾)來到京都一家古董店中,想藉由骨董商古董商小池則夫(中井貴一 飾)找回家中遺失的一只古董茶碗。橘志野與小池則夫闡述著自己要尋找的茶碗是因失智的母親被其他古董商詐騙才會遺失的。而這只茶碗並非普通的茶碗,而是出自16世紀,富含歷史意義的「端欠」,原本由橘志野父親繼承著。小池則夫看著這位可憐貌美的女子,也不疑有他決心幫助她。他找來懷才不遇的陶藝家好友野田佐輔(佐佐木藏之介 飾)製作一只仿製茶碗,並無償的送給了橘志野小姐。


幾天後,野田佐輔竟在拍賣網站上看到自己的仿製茶碗,驚覺被詐騙的兩人找上橘志野要問個清楚。沒想到橘志野竟大方承認了自己的犯行,並告興高采烈地邀請他們加入自己詐騙計畫。而這個計劃不只騙錢,甚至連小池則夫日前被鑑定師嵐山堂詆毀聲譽的仇都能報。於是「才華橫溢」的三人各司其職開啟全新的詐騙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