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愛情交織出最唯美的虐戀故事《喊•山》

電影《喊.山》改編自中國作家葛水平的同名小說,原著曾獲魯迅文學獎、人民文學獎。由科班出生的楊子擔任編導,找來氣質影后郎月婷以及《盲探》王紫逸深情演出。對於為何選擇這篇小說改編,導演表示單純是對這故事有共鳴,但凡事講求細心的他,不惜走遍整個長治市平順縣,就是為了將小說中的場景以最寫實、最貼近、最完整的畫面呈現出來。
 

這部電影的另一個美學不外乎就是它的配樂了,找來黃錚老師匠心打造出最唯美的電影配樂。以特有的山谷地形創造出「無聲勝有聲」,讓觀眾「聽」到啞巴女主角的心聲。此舉獲得國內外影評人的認可,甚至「入圍金馬獎最佳音效」,正好與片名『《喊.山》』隔山呼喊的概念相符。
 

劇情大綱:
半年前臘宏(餘皚磊飾)帶著一家四口流浪到了太平山的山寨內,山寨內的人都叫他們一家「要飯的」。沒人知道他們打哪來,也沒人知道他們要去哪裡?只知道獵宏是個不折不扣的爛男人!整天在外面要飯,在家裡就是打罵妻小。


某天,山裡突然爆出一聲巨響,碰的一聲,意外炸死了臘宏。臘宏誤踩了韓衝(王紫逸飾)的獵獾陷阱,留下了啞巴妻子(郎月婷飾)和一雙兒女。村人與韓衝爸 (成泰燊飾)決定讓韓衝私下賠錢了事。而啞巴寡婦卻在此時穿起紅衣裳,時哭時笑,完全不在意喪夫之事,全村都認為她瘋了。出於愧疚,韓衝開始照顧他們母子三人。在相處中,兩人的心卻越走越近,啞巴寡婦坎坷的身世之謎也逐漸揭開……


------------------------------------------------
詳細資訊:http://www.e-eagle.com.tw/products_detail_410.htm
關注我們FB:https://www.facebook.com/eaglemovie/
訂閱我們(記得開鈴鐺):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MHFIuhl8yKdCOmi5qymXw?view_as=subscri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