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劍闖江湖》日本大賣 片商熱邀佐藤健訪台

原作熱銷五千萬冊,粉絲遍及世界各地的《神劍闖江湖》,電影版八月份於日本上映至今,票房飆破10億台幣,為近年來日本推出眾多漫畫真人版中難得的熱銷之作,主角佐藤健因此聲勢水漲船高,日前宣佈將與人氣女星綾瀨遙共同主演電影,成為炙手可熱的後起之秀,台灣片商更因此積極邀請佐藤健來台造勢。


《神劍闖江湖》為知名漫畫家和月伸宏1994~1999年於日本少年JUMP週刊連載的作品,曾於90年代紅遍全台,與『七龍珠』、『灌籃高手』一同並列 當時週刊三大超人氣代表漫畫,為台灣六、七年級漫畫迷耳熟能詳的知名作品,歷經多年籌備,終由華納投資翻拍,除男主角佐藤健,更找來人氣急速竄升的國民美 少女武井咲擔綱女主角,並集結了江口洋介、蒼井優、香川照之、吉川晃司、青木崇高等強大卡司,映前已引起熱烈關注,上映後狂掃日本雙週票房冠軍,許多漫畫 迷表示對此電影的動作戲感到十分滿意,並在網路引起強力口碑延燒,此番熱烈迴響,相較以往動漫改編的真人電影而言,並不多見。


《神劍闖江湖》故事以明治維新初年為背景,講述了幕府末期殺人不眨眼的「千人斬拔刀齋」緋村劍心,在新時代的來臨後,立下不殺之誓,從此隱姓埋名浪跡天 涯。經歷與神谷活心流道場的女孩神谷薫相遇,以及與宿敵的戰爭,擁有了歸處與夥伴的劍心,當重要的人面臨生死危機時,他能夠不變回千人斬,並喚醒當時的強悍嗎?本片將於 12月7日全台上映。


鴻聯國際官方網站:http://www.e-eagle.com.tw
鴻聯國際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agle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