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人生》歐馬希加入海軍 拯救第三次世界大戰

由《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及《ID4星際重生》視效團隊斥資6.5億與法國陸、海、空三軍聯手傾力打造的年度寫實戰爭巨作《潛艦追緝》,找來近年在好萊塢佔有一席之地的法國影帝歐馬希領銜主演。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加盟演出的演員,都是演技甚篤的實力派影星,包含《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馬修卡索維茲、《無主之作》寶拉比爾以及法國影壇人氣新星赫達卡特伯等都將與歐希馬有精采的對手戲!該片也即將於12月27日全台火熱上映。



《潛艦追緝》由最近在《別問我是誰》中與影史第一位影展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對戲的新銳男星弗朗索瓦西維爾擔綱主演。在《別問我是誰》中弗朗索瓦西維爾是個既迷人又浪漫的可口小鮮肉變成地表最狂千里耳,憑藉著超狂的聽力不僅讓海軍弟兄們免於一次次的深海危機,更是每次任務能成功的主要生力軍。上次與影后姊姊對戲更毫不遜色的他,這次更在本戲中與影帝歐馬希有著超越生死的兄弟情。


從前導預告就可看到這部電影擁有陸海空三軍壯闊的氣勢,為了真實呈現出潛艦的樣貌,導演甚至罕見得到法國海軍的許可,親自進入真實潛艦中研究深海作戰術語以及潛艦場景長達數周。別於過往的戰爭型電影都以大量的動作、爆破場面相互交疊穿插創造出緊張感,導演更希望《潛艦追緝》可以寫實呈現真正深海作戰的全樣貌,所以他不僅不惜成本以1:1比例建構所有場景,甚至刻意保留了他待在軍營時所學到的潛艦術語,為的就是要用鏡頭呈現出真實的樣子,而這也是這部電影最重要的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