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七個會議》道破不能說的秘密!上班族跪著看 特映口碑炸裂
即將在10月18日上映的電影《七個會議》改編自池井戶潤的同名小說,號稱地表最擅長描繪人性黑暗面的他,再出手果然不負重望!這次他以文筆道出被企業壓榨的業務員為得利益,無奈被迫違背良心的辛酸故事。電影由因《半澤直樹》一炮而紅的導演福澤克雄操刀,片中各式陰險心機、為達升官目的的弱肉強食,讓時下的上班族恨得牙癢癢,但也都心有戚戚焉…。

電影以緊湊寫實的劇情帶出些微小事也足以撼動人命,從第一分鐘到結束都讓人看了目不轉睛。電影中闡述金牌業務板戶宣彥(片岡愛之助飾)不惜手段達成天高的業績目標,做盡許多罔顧人命的事情。對比近日南方澳斷橋事件的各種揣測甚囂塵上,驚悚程度令人不勝唏噓。如果將故事拉回現實社會,面對職場險惡你也許也會做出與片岡愛之助相同的選擇。


為讓電影《七個會議》更為引人入勝,導演福澤克雄網羅了《半澤直樹》、《下町火箭》的主要演員,更加碼請來國寶級狂言師野村萬齋來擔綱男主角,多才多藝的他也將為2020年東京奧運開閉幕擔綱典禮首席總監。喜歡挑戰的他,也曾在電影《正宗哥吉拉》中為哥吉拉擔任動態捕捉演員。為了讓萬獸之王哥吉拉更霸氣,他別出心裁的設計出掌心朝上宛如神獸持玉般的哥吉拉,這全新的模樣也成功地打入每個觀眾的腦海中。這次在電影《七個會議》中是他首度挑戰上班族的角色。究竟國寶級大師將如何詮釋這個既厭世又富含正義感的角色,唯有親自進戲院一睹他的風采才能感受到的!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日前為《七個會議》於北中南舉辦特映會,吸引各地上班族、影評人、媒體朋友們前來朝聖;觀眾們觀影時彷彿看到自己的影子……笑著笑著就哭了。讓人讚嘆池井戶潤聯手福澤克雄的電影實在精彩絕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