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崔宇植」崩壞 特效訓練好辛苦
記得崔宇植在《屍速列車》中抱著被咬的安昭熙大哭的畫面嗎?這幕哭慘了多少崔太太啊!在最近上映的《物怪》又帥氣的武官歐爸。這次他一甩開郎形象,在《魔女首部曲:誕生》中完美詮釋「冷血殺手」。在戲中善於洞察人心又殺人不眨眼的他,每每殺人後的淫笑都讓人不寒而慄。精湛的演技讓電影在韓上映後好評不斷,並有韓國網友說:「整部片最大的亮點就是崔宇植,因為他真的太變態了!」這也是他首次挑戰高難度動作特技。崔宇植在受訪時表示:「非常的開心可以有這個演出機會,為了可以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所以在角色上做了些許的改動,加入了一些過去的經驗。這是他入行以來最喜歡也最具挑戰的角色。」

 
崔宇植在《魔女首部曲:誕生》中,一出場就散發出不一股不懷好意的距離感。擁有「基因改造」特殊能力的他,不僅速度跟體能都高人一等,那手起刀落的樣子,更是讓人看了嚇到吃手手啊!因他所引起的一連串兇殺案,被害人也從韓國各地,遍布至全世界,驚悚慘忍程度可見一斑。

 
這次導演朴勳正再度與猛將朴熹洵合作,找來曾以電影《聖殤》奪得大鐘獎的趙敏修,再加上被譽為最有淺力的新生代女演員「金多微」的加持。讓《魔女首部曲:誕生》在韓國一上映就擊敗了原本在榜上兩周的《妙探事務所》穩坐首位,更蟬聯韓國首周票房冠軍。金多微更是奪得了加拿大奇幻影展最佳女主角的寶座,本片還成功入圍了四項韓國大鐘電影獎呢!電影將於10/26火熱上映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