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導演改編校園鬼故事《鬼才要畢業!》故事豐富奇想
在泰國的曼谷大學,傳說在「Kluaynamthai 校區十號樓」獨自搭乘電梯時,常感受到有人走進電梯,四周卻不見人影。或是,在教室內有機會見到穿著黑衣的陌生同學前來上課,仔細一看卻又消失無蹤;而在「泰國國王科技大學」則傳說,工程學院的女廁所附近設有神龕,是為了祭祀情傷欲絕,而在廁所內上吊自殺的女同學,神龕香火不斷,女同學似乎從未離開校園……校園生活是眾人共同的生命歷程,各式各樣的校園鬼故事,為記憶裡添上神秘色彩。 
 
匯集各式各樣的校園傳說,泰國最新的驚悚爆笑喜劇《鬼才要畢業!》以此為發想。三位導演共同改編校園鬼故事,想像如果這些在鬼故事中死去的「同學們」,都齊聚在校園中一同完成學業,會是甚麼樣的狀況? 
 
三位導演克里斯達卡尼維恰平、卡寧坤粟米塔翁、比亞布特阿提蘇克藉由他們的經驗和創意,鼎力完成這部影片。儘管是他們首部執導、編劇的劇情長片,但憑藉三人的默契和合作無間,影片中處處充滿三人的爆笑創意巧思,大幅提升驚悚喜劇片的完成度及精緻度,實為泰國電影的新里程碑。 
劇情描述校園人氣正妹因為課業問題,必須到校園最陰森的大樓進行夜間補課,能否準時畢業還不知道,但先在校園裡見到了同樣回來勤奮學習的「學長學姊們」,展開一場瘋狂的驚嚇冒險。 
 
《鬼才要畢業!》結合恐怖與喜劇感,各種奇形異狀的校園厲鬼讓人不寒而慄,觀眾將跟著不信邪的新生菜鳥一同在校園裡被嚇得魂飛魄散、頭皮發麻,下一刻卻又因為驚奇轉折而捧腹大笑。網路預告發布一天就引起十萬人觀看、數百人轉發分享,掀起泰式恐怖喜劇的回歸熱潮! 國外媒體《雅加達時報》即盛讚:「這是一個結合友宜與救贖的美麗故事,也驚人的結合了笑聲與尖叫聲。」 
《鬼才要畢業!》將於 10/28 上映,踏上瘋狂驚嚇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