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星火傳愛「心」發聲  攜手相挺《花樣奶奶秀英文》看電影做公益

亞洲超人氣國民女神安心亞,1/10下午受邀出席由台灣片商所舉辦的《花漾奶奶秀英文》電影公益記者會,曾擔任過許多公益活動大使的安心亞,做愛心從不落人後,此次忙完跨年和聖誕節演出後,立刻馬不停蹄的參與公益記者會,最主要就是希望以自己人生要漂亮精神,傳達「讓愛永續,星火永傳」之概念,為大眾帶來正面影響!透過娛樂電影點醒大眾,「為自己發聲」、「一個人的價值高於全世界」的重要,鼓勵大眾勇敢為自己或他人的不平站出來。
 


近期無論是社會新聞或是娛樂新聞,為自己發聲的風氣越發顯著,這股旋風在全世界謂為流行,不再被動等待命運審判,而是主動爭取機會。去年開始的#MeToo打響了抵制性騷擾的第一砲,一路延燒至金球獎頒獎典禮的女星、男星的黑衣響應等……卓見好萊塢女星對於自己的權益重視、現代男性對於尊重女性的意願抬頭,而這享譽國際的好萊塢工業正在拋磚引玉,他們要告訴大眾,請勇敢地為自己站出來,無論在職場上或是生活中,性別平等總成為最容易忽視的課題,更是在國內、外總要面臨的亙古不變難題。
 


這次善牧基金會特邀藝人安心亞出席,現場也與熱情的善牧小朋友們互動,透過站出來的精神,呼籲關懷與愛的重要,談到本次「星火傳愛、為愛發聲」,安心亞表示:「很開心能透過這次的公益活動,呼籲大眾不要再漠視自己的情緒,讓世界充滿更多正面和善的能量。」活動現場也邀請大家為「愛」勇敢發「聲」,請不要僅僅是為了自己,也請為了那些無法替自己發聲的人,勇敢發聲。

《花樣奶奶秀英文》由真人真事改寫,節奏鮮明、溫馨動人,本片在當地上映後,女主角「鬼怪」奶奶羅玉芬從學習英文到站上法院舞台勇於發聲,不僅使無數觀眾爆淚,更在影展中大放異彩,獲得眾多好評迴響。台灣片商此次也特地攜手天主教善牧基金會,以公益善款的方式,將《花漾奶奶秀英文》票房淨利的10%捐出,共同讓「星火」傳遞。幫助遭受過迫害的女性、孩童重回人生常軌展開新生命。本片《花樣奶奶秀英文》將於1/12(五)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