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小王子」山崎賢人又來啦 傳奇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真人電影化

日本東寶與華納影業聯手打造的超大企劃
全球熱銷,發行量超過一億冊的傳奇人氣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終於要在大螢幕上與觀眾相見了! 由日本東寶與華納兄弟影業首次聯手製作的真人特效漫改電影,搭配原著作者荒木呂飛彥,將二次元的「JOJO」世界真實化。

集結日本各世代的演員陣容
此次真人版電影《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由《要聽神明的話》導演三池崇史掌鏡,並邀請有『漫改小王子』稱號的山崎賢人出演主角東方仗助。 為了能更呈現原著中各有特色的人物,電影演員陣容更是集結了日本各世代的演員,由「國民弟弟」神木隆之介飾演推進劇情的轉學生廣瀨康一,伊勢谷友介則出演重要角色空條承太郎,「厭世女神」小松菜奈飾演山岸由花子,另外反派虹村形兆則由岡田將生挑戰,真劍佑飾演虹村億泰,山田孝之飾演片桐安十郎。

將原著世界觀呈現在電影中
電影的劇情將參考原著漫畫第四部,將故事背景定為虛構的日本和平小鎮「杜王町」當中,透過小鎮中發生的離奇命案,進而發現隱藏在深處,擁有「替身」能力的反派勢力。
原作荒木飛呂彥對電影化也表示:「身為原作者,能看到自己的作品從漫畫轉為真人化真的感到非常光榮。尤其仰賴現在的非常優秀的電影特效技術,讓原本覺得不可能搬上銀幕的作品擁有這樣的機會,個人真的很期待。」

《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將於2018年1月5日上映,想瞭解最新消息請至鴻聯國際官方臉書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