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已經被附身了!《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超惡殺人狂竟然是「他」?

實力派演員加持
全球熱銷的傳奇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在明年1月即將上映了! 原本只存在漫畫中的「JOJO」世界,將透過曾執導《要聽神明的話》的導演三池崇史掌鏡,搭配山崎賢人飾演的主角東方仗助、神木隆之介飾演的轉學生廣瀨康一、小松菜奈飾演的山岸由花子,以及岡田將生與真劍佑扮演的「虹村兄弟」——虹村形兆、虹村億泰,同時還有伊勢谷友介、觀月亞理莎、國村隼、山田孝之等知名演員加持演出。

山田孝之角色融合度創下新高
曾經被喻為演出最多元角色的山田孝之,歷年來的作品都被大眾稱「擁有最完美的角色融合度」,包含《勇者義彥和魔王之城》的傻氣勇者、《熱血高校》的放蕩少年、《電車男》中的閉俗男,就連為《銀魂》宇宙生物伊莉莎白配音,也擁有非他不可的特色。

這次在《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中,山田孝之飾演的殺人狂──片桐安十郎(又稱安傑羅),在原著漫畫中是一位高智商反社會人格的心理變態,在機緣之下擁有特別的「替身」能力-銀水鏈,能以水為媒介作出攻擊與殺害。

而山田孝之為了能完美配合角色甚至進行了特殊化妝,從預告中可以見到他將灰髮向後梳,臉上帶著不明的傷痕,雖然與漫畫造型上有一定的差距,但也帶出與另一種充滿邪氣的殺人狂形象,不少網友在看到官方釋出山田孝之的角色照後,紛紛留言攢賞,甚至提到:「彷彿像《蝙蝠俠:黑暗騎士》中希斯萊傑演的小丑般,擁有不敢直視的殺人形象。」

故事劇情真實呈現
劇情參考原著漫畫第四部,描述美麗的平和小鎮「杜王町」,最近突然陸續發生多起離奇死亡事件,轉學生廣瀨康一(神木隆之介 飾)在看似不良學生卻擁有召喚「替身」能力的東方仗助(山崎賢人 飾)仗義相助之下免於被勒索,並巧遇為了尋找外公的私生子而來到杜王町的空條承太郎(伊勢谷友介 飾)。在承太郎的透露下,他們發現離奇命案的兇手極可能也擁有「替身」能力! 沒想到,還來不及追查清楚,兇手的魔掌已悄悄地伸向仗助…面對外公東方良平(國村隼 飾)被害身亡,也為了守護這個小鎮,仗助決定挺身而出,與隱藏在深處的其他替身使者們,展開一連串最激烈的大戰!

《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將於2018年1月5日上映,想瞭解最新消息請至鴻聯國際官方臉書查詢。
官方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XUGWOW5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