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快尖叫! 《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原味戲服在台展出 小松菜奈、山崎賢人等演員服裝全套到位

演員原裝戲服跨海抵台展出
改編自全球熱銷的傳奇漫畫《JOJO》的電影《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將於2018 1月5日開春上映。 並於電影上映前,片商將在12/22(五)開展的「動漫嘉年華」中展出由山崎賢人飾演的不良高中生「東方仗助」、神木隆之介飾演的轉學生「廣瀨康一」、小松菜奈飾演病嬌女「山岸由花子」,以及扮演重要角色「空條承太郎」的伊勢谷友介等四位主要角色的真人原裝戲服。 精心打造的展區,配上與動漫如出一轍的真人演員服裝,讓粉絲能夠沉浸在JOJO的獨特空間!

超能力「替身」拍攝全場真人上陣
貫穿整部《JOJO》最大看點之一絕對是JOJO專屬的「替身」了!在傳奇漫畫中擁有不同屬性與能力的「替身」,在拍攝現場雖然看不見,卻必須清楚出現在螢幕上。 所以在拍攝現場,動作演員化身為「替身」讓對戲演員能有明確的想像,甚至連導演三池崇史也親自上陣,活力旺盛地以「替身」的身分站在現場,或是親自翻躺在地,向要演出被「替身」踹倒的演員說明演技。

三池導演有名的工作態度是,無論如何都要很有機動力,臨機應變地對付任何狀況,工作人員也都熟知導演的行事作風,在JOJO本片中有一段要拍攝血漿噴濺的畫面,也是立刻就準備完成,因此能讓演員維持在入戲的狀態,進入下一幕的拍攝,真的可說是鋼牆鐵壁的團隊合作。

故事劇情真實呈現
劇情參考原著漫畫第四部,描述美麗的平和小鎮「杜王町」,最近突然陸續發生多起離奇死亡事件,轉學生廣瀨康一(神木隆之介 飾)在看似不良學生卻擁有召喚「替身」能力的東方仗助(山崎賢人 飾)仗義相助之下免於被勒索,並巧遇為了尋找外公的私生子而來到杜王町的空條承太郎(伊勢谷友介 飾)。在承太郎的透露下,他們發現離奇命案的兇手極可能也擁有「替身」能力! 沒想到,還來不及追查清楚,兇手的魔掌已悄悄地伸向仗助…面對外公東方良平(國村隼 飾)被害身亡,也為了守護這個小鎮,仗助決定挺身而出,與隱藏在深處的其他替身使者們,展開一連串最激烈的大戰!

《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將於2018年1月5日上映,想瞭解最新消息請至鴻聯國際官方臉書查詢。

官方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3IsJCC72F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