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奇幻冒險 不滅鑽石》 熱血動作大片粉絲瘋狂  

至今發行量累積超過1億冊的少年連載漫畫[JOJO奇幻冒險],是許多人的世代記憶,近年來因為動畫開播更擁有廣大粉絲。本次改編的真人電影,取材自荒木飛呂彥所著的同名漫畫系列,並邀請《惡之教典》、《要聽神明的話》導演三池崇史,以及神木隆之介、小松菜奈等知名新生代演員,加上強大的製作團隊,大手筆遠赴西班牙取景,只為重現漫畫經典場面。豪華的卡司陣容與電影特效,光是今年六月官方定裝照釋出便立即引發粉絲的熱烈討論,之後於日本八月正式上映的電影也獲得前五名的佳績,累績票房上看十億。顯示出這部超熱血動作大片不分年代、國界的強大魅力,也是近年來日本特效跨時代之作,展現出國際級的水準,保證讓您大呼過癮。2018年1月5日力抗刺骨寒風,台灣熱血上映!

劇情描述美麗海景沿海小鎮「杜王町」,突然發生多起不可思議死亡事件,而自小居住在這座城鎮裡,外表看似不良高中生並擁有特殊髮型的主角東方仗助,其實內心溫柔並擁有特殊召喚能力,同時,來到杜王町尋人的空條承太郎,也發現這個小鎮的不尋常。為了守護小鎮平靜,仗助等人決定挺身而出,力抗隱身暗處的黑暗力量,展開一連串最熱血激烈的替身大戰!然而當他們歷經重重困難,環環相扣的陷阱將他們導向越來越驚人的陰謀!

本作不僅獲得原作者荒木飛呂彥老師大力讚賞,稱其完成度超乎想像,同時在第17屆納沙泰爾國際奇幻電影節(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Fantastic Film)首映時更獲得超高人氣而得到觀眾獎。

真人服裝原裝來台 『動漫爭艷嘉年華』閃亮展出
2017最大規模的玩樂天堂『動漫爭艷嘉年華』,集結超過10部以上的動漫作品,在耶誕前夕2017年12月22日起至 2018年3月4日在〝圓山花博爭艷館〞隆重登場!

《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電影本次也受邀參與2017年底動漫盛會『動漫爭艷嘉年華』,特別於”動漫手遊一條街”主題合影區展出「東方仗助」、「廣瀨康一」 等4款重要角色的電影真人版服裝,搭配閃亮的JOJO風格舞台,想要在電影上映前一睹戲中美麗的劇照,搶先奪得與角色拍照機會,要趕快把握機會前往參觀!

《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將於2018年1月5日上映,想瞭解最新消息請至鴻聯國際官方臉書查詢。 正式預告觀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eHpfHlUm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