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鬼」教父再出江湖 《淒厲人妻》導演驚喜來台 

有「他」就有億萬票房 為《戀人》走天涯
只要提起泰國鬼片電影就一定會想到他,台灣最賣座的泰國鬼才導演 班仲皮杉潭那肯(Banjong Pisanthanakun) 今日(3/28)專程為上映電影《一日戀人》驚喜站台。 以《淒厲人妻》在台灣成為家喻戶曉的「搞鬼教父」的班仲,不僅是恐怖驚悚電影中的翹楚,他所執導的電影劇情也常常有別於他人,擅長利用多種電影元素,去闡述他所想傳達的涵義給觀眾, 常常讓觀眾是笑中帶淚、嚇中帶笑!


身為億萬票房保證的鬼才導演,除了經典的鬼片外,也曾挑戰令人感動落淚的愛情電影,浪漫愛情喜劇《嗨,陌生人》,透過兩個從不相識的陌生人,旅行、相戀、最終依舊不相識的分開,用獨特的劇情打動人心,正是專屬於班仲的特別魅力。 當然,這樣的電影魅力也直接地反映在電影上 ── 班仲的每部電影票房可是次次超過億萬,金牌導演的稱號果真名不虛傳。


這次班仲的最新作品《一日戀人》也同樣帶著他特有的「班式幽默」,電影從開場就令人噴笑,男主角竟然在派對上與牆壁融合成一體? 飾演男主角的正是班仲的老搭檔,泰國喜劇天王陳塔維丹斯,兩人的合作無間從《嗨!陌生人》、《淒厲人妻》就可以看的出來,而《一日戀人》更是兩人合作的顛峰之作,不僅用電影說故事,更是希望讓每個觀眾用自己的感受去寫下電影的結局! 為了能讓觀眾更有感受,陳塔維丹斯不惜犧牲形象短時間增胖,還戴上暴牙,從帥哥瞬間變身宅男,令人讚嘆不已!


不過仔細觀察《一日戀人》、《嗨!陌生人》可以發現,班仲也擅長將絕美的異國景色呈現在電影中,曾多次造訪台灣的他表示,台灣的山水美景每次都令他印象深刻,如果有機會,希望未來能透過拍攝,把台灣的美景呈現給大家看!

電影《一日戀人》即將於4月7日在台隆重上映,想得知電影消息請至鴻聯國際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agle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