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想擁抱女星妙‧妮塔 為愛慘遭當小三  

甫出道接拍攝電視劇就獲得超高收視的新生代女星 妙‧妮塔,以精緻的臉蛋搭配甜美的笑容,獲選為2015年十大最想擁抱女星。甜美模樣酷似「完美女神」Angelababy,可清純可成熟的她看起來跟「元氣少女」陳意涵又有幾分相似。2016年從電視轉戰大螢幕主演的《一日戀人》,一上映就在泰國掀起熱烈的迴響,上映首周更一舉攻破票房紀錄,更蟬聯了數周的票房冠軍,是近幾年來最令人期待的新星。 


在《一日戀人》中飾演一個"人前開朗人後獨自拭淚"的職場OL的妙‧妮塔,在多情帥氣的老闆追求下在一起,卻發現對方竟然已有家室,大受打擊的她,不僅為自己成為小三的心情折磨,更是因為深愛對方而不斷相信對方的承諾,等待著不知何時會成真的幸福婚姻,但這一切卻在老闆帶著正室和她同遊北海道而夢碎,這不能曝光只能讓她避開眾人眼光在角落獨自痛哭的戀情,讓她萌生了輕生的念頭,卻在過程中造成短暫失憶。一直在旁守候的IT部門員工登材(陳塔維丹斯 飾)的出現,尤如在灰暗中為她點亮的一盞小燈,他和造成一日失憶症的小暖,兩人究竟會擦出怎樣的愛情火花?


現在的社會因為愛情所產生的各種社會問題越來越多,有的是無法接受愛情失敗,有的是被拒絕後,還抱著得不到別人也別想得到的心態,輕則吵架,重則傷亡,感情失敗的影響力,在現代人身上似乎變得愈來愈不受控制。加上當今網路交友軟體盛行,談感情變得快速方便,不僅是一夜情,甚至連偷情也變得相當容易。也正因為如此,現代人對於感情失敗的抗壓力太低,當突然遍體鱗傷後,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擺脫這些傷痛,更容易做出震驚社會的事情。就讓我們於4月7日一起到戲院觀賞這部包含暗戀、第三者、宅男、工具人、付出與被愛,共同祝福這對2017最唯美最浪漫的一日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