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才要畢業!》也屍變,遇到喪屍噗嚨共一招制霸大勝動手動腳

這陣子火紅的《屍速列車》中主角孔劉和馬東錫聯手擊退喪屍的帥勁,讓許多女生津津樂道,尤其馬東錫一身魁武卻是個愛妻十足的好男人,暖大叔形象,讓已婚女性不惜精神外遇、未婚的少女拜倒成為大叔控,更讓男性觀眾大方告白:「差點走出櫃子!」。火熱程度也讓台灣電視劇紛紛追趕這班特快列車帶來收視效果,並相繼上演各種無極限活屍。


《鬼才要畢業!》片中也搭上這班熱潮,場景則從列車改到學校大禮堂,不僅更貼近生活、鬧事指數更狂,以泰國片最厲害的精髓「鬼」為主線。女主角為畢業找來上課敢死隊,鬼魅輪番上陣還不夠,連下課後的八卦時間,還要注意身旁的小夥伴是否“屍變",堪稱史上最難PASS的補修課,群鬼亂舞就夠主角群嚇得花容失色,還要應付打鬼天團轉變的生化喪屍,在危急之際,阿宅拿著攝影機猛「攝」喪屍,結果喪屍集體注入名模靈魂,個個擺出媲美Vouging的姿勢,也讓阿宅「攝」出一線生機,相較於《屍速列車》設定人變成活屍後,性情兇猛,本片的喪屍則是走向時尚路線,較為趣味。


本片是以大學為背景,校園傳說為主軸的爆笑鬼電影,《鬼》片預告於知名電影網站粉絲團上線不到四天的時間,便有高達160萬的觸及率,短短幾秒鐘的跳舞畫面,更高達70萬人點擊觀看,人氣直逼《我的少女時代》預告100萬觀影人次。今秋萬聖節前最鬧鬼片《鬼才要畢業!》10/28全台夜障深重上映,你千萬不能錯過唯一能HOLD住眼睛業障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