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采娜《追到過去》為愛拼嗓 成隱形小三,不敵大老婆的反擊

因出演《初戀那件小事》聲名大噪的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今年中才剛從大學畢業,開心的她在個人粉絲頁大曬學士畢業照,讓粉絲和網友甜喊:『再次初戀了!』。當年演活大家心中的小嵐的平采娜,不在只是偷看學長、為一個小動作就心花怒放的醜小鴨,蛻變成美麗天鵝,不僅驚艷眾人,更深深抓住觀眾的心,還被封為『泰國小清新』!


而近年來在港、中、台、日、韓颳起的『穿越』旋風,這次也颳到泰國。一直有戲劇和代言的平采娜,這次為泰國穿越電影《追到過去》再披上學生制服扮起學生妹,雖與電影的《初戀那件小事》一樣講述純純的愛,但此次平采娜可不是跟《初戀》一樣只會傻愛,俗話說:「人是會成長」,都已經變天鵝當然要主動出擊,為了追愛,苦練吉他,開口唱抒情搖滾唱到拿獎座,更唱得男主角丹‧艾倫‧拉姆納隆所飾演的康小鹿亂撞,可惜她愛他;他愛她;他又愛她,郎有情妹無意,錯綜三角戀……也將隨Call機超展開。


故事發生在一個人們生活步調過度緊張,智慧型手機過分充斥生活,人與人的互動只剩下螢幕,訊息只剩下冰冷文字和已讀不回的2015年的某個大雨夜晚。康(丹‧艾倫‧拉姆納隆 飾)爸媽,再次為了爸爸20年前的鄰家妹妹爆發激烈的爭吵,讓不想面對這場喧鬧的他,一進門便往房裡鑽,突然間,倉庫裡的BB call逼~逼~響起。這聲響引起他注意,他跑向公用電話回撥上頭顯示的號碼!沒想到撥通瞬間,一陣落雷,直擊電話亭,將他送回了二十年前。


當他睜眼,已回到那個嬉皮少年聽音樂用錄音帶肩上扛著收音機,樂團驕傲的彈奏鄉村搖滾,調情用Call機的1995年。 奇妙的際遇讓他遇到了年輕時風流倜儻的老爸丹(查寧通‧吉普利達 飾),和那個父母爭執時常掛在嘴邊的女孩頌(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 飾),為了得到未來的安寧,為了美好的家庭生活,他決定用盡各種辦法幫老媽趕走小三,沒料到,自己竟陷進情網中,他愛上了眼前這女孩…一心想回到未來的他,究竟要繼續沉迷於這一切還是奔向未來,再次回到屬於他的年代?《追到過去》DVD將於12/4發行,一起追到過去的純真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