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囍臨門》《偷狗小頑家》七月喜劇颱風侵台,吼哩笑到肚子痛

台灣人重感情,過年過節最怕被問何時成家?有沒有對象?翻開家族族譜拉到不知道多長的遠房親戚都會貼心的要幫忙介紹對象…女生要求白富美,男生講求高富帥?文化的差異,當多金內地高富帥,想迎娶下港水姑娘淑芬,身為岳父大人的李金爽又會出哪些絕招阻止一切發生,又是如何列出比101還高的規矩呢?


天王巨星豬哥亮從影以來最動人演出,吼哩笑到肚子痛!『正港賀歲金四喜』豬哥亮屢創破億票房佳績,對此他笑言:「出國深造學費已付清」。豬哥亮這回不當大尾鱸鰻,改行當『大囍盧蠻』,盧小、蠻橫功力一把罩,專鬥憨女婿。《大囍臨門》黃金卡司來助陣,除賀歲巨星豬哥亮外,還找來金罵沒ㄤ 億萬女星-林美秀,兩位破億天王天后強強聯手,共撐華語億萬票房一片天!重磅明星也輪番上陣,憑藉【甄環傳】深情果郡王一角紅翻兩岸三地的李東學這次則搭檔【傾世皇妃】林心如共譜浪漫異國戀。而飾演李金爽媽媽的素珠更是打豬哥亮都不留情面,豁出去打,連吃李東學豆腐,都摸的怡然自得,讓人看的哈哈大笑!


講完嫁娶問題,回歸到人生在世的另一個困擾 - 金錢~你可曾想過靠賞金過好一點的日子?韓國電影《偷狗小頑家》首度破天荒改編美國小說,並特邀魅力席捲全亞洲超人氣男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賣萌客串,而曾客串【主君的太陽】的暖男李天熙更為戲轉型「高陰帥」,認財不認情。一場小女孩異想天開的偷狗計謀又將鬧出多少笑話呢?智秀一直希望擁有一個溫暖的家!某天,智秀無意間看見愛犬走失懸賞海報後,她天真的認為只要利用賞金就能完成夢想。她呼朋引伴策畫了一個精密的偷狗計畫,他們將目標鎖定為馬歇爾餐廳老闆羅夫人的狗─烏利,起初,計劃都順利進行著,但隨著羅夫人的姪子善永和神秘流浪漢大叔的相繼出現,讓這項計劃產生了變數……到底這個異想天開的偷狗賺錢計畫能不能順利實現呢?


《大囍臨門》BD/DVD、《偷狗小頑家》DVD,7/31全台歡樂發售,七月喜劇暴風襲台,請全台民眾做好笑到肚子痛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