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後那幾件事》岡田將生標緻嫩臉反串超吸睛 讓女性也瘋狂!

《人生最後那幾件事》由暢銷電視劇《仁醫》導演平川雄一郎執導,找來近年來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技小生岡田將生擔綱演出,曾在《告白》、《王牌大律師》等劇表現亮眼的他,年僅二十五歲就已是各大頒獎典禮的常勝軍。而廣末涼子在本作中詮釋堅毅的幽靈母親,更一舉拿下睽違多年的日刊體育電影大賞-女配角獎。


形象百變的岡田將生,不限制戲路,這次在電影《人生最後那幾件事》詮釋玩世不恭、喜歡夜生活的年輕人賀次郎,更是駕輕就熟。一場車禍改變了所有人的人生,罹難者們抱著遺憾離開了人世,唯一的倖存者-賀次郎,則成了唯一的寄託,賀次郎雖答應幫助幽靈完成遺願,但也不改紈褲子弟性格向幽靈收取好處。每個飄盪在世間的幽靈,都是因為心存遺憾而無法安心的去到另一個世界……


為了完成遺願,岡田將生在電影中可說是使出渾身解數,不僅要救火、要代替高中棒球經理告白,還要巧扮新娘穿婚紗步入禮堂,更要濃妝豔抹大跳鋼管舞,其媚惑程度,更讓身為許多人的夢中情人的廣末涼子也讚不絕口!雖然因為動作粗魯而顯得有些滑稽,但標緻的長相和女裝扮相火速成為熱門討論話題,還獲選日本OL票選「最適合穿女裝的男星」第一名殊榮!對此岡田聽到大家的讚美倒是有些無奈:「聽到別人說我很適合女裝時,並沒有感到開心,但如果被說不適合,又會覺得很鬱悶,是一個很複雜的經驗呢。」《人生最後那幾件事》將於6/26全台溫馨獻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