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 準備好衝向陽光、沙灘、比基尼了嗎?!

  隨著天氣漸漸變熱…「當陽光~再次~回到那~飄著雨的國境之南~~~」便在耳邊再次響起。這部愛情、音樂、夢想交織的《海角七號》是金馬導演魏德聖的個人首部劇情長片,片中的那句「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更電影一上映後瞬間席捲全台。他成功讓不看國片的觀眾也買票進戲院,創下台灣影史華語片票房冠軍「新台幣5.3億」的超高成績。他的成功更讓台灣電影人有信心追夢,帶動新一波國片熱潮。
 

  不僅如此《海角七號》也揚名國際,在香港榮登首週票房冠軍、新加坡的首映會更是一票難求。名利雙收的它還是第45屆金馬獎大贏家,囊括最佳男配角、原創電影音樂、原創電影歌曲、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及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等獎。「天氣瘋了!海水滾了!所以我要無樂不作!不要浪費每一刻快樂!當夢的~天行者!!!」夏天到了、暑假來了,國境之南我來了!
 

  緊接著是令人熱血沸騰的《暴力特區》、《暴力特區2:極限殺陣》兩集都在本月上架嘍!國際名導盧貝松聯手《即刻救援》的導演皮耶莫瑞一起奠定街頭格鬥影史里程碑,將節奏感十足的嘻哈音樂完美結合「跑酷」的力與美,讓電影一上映就話題性十足,延燒全球的熱銷佳績更讓好萊塢重金買下重拍版權,於2014年推出保羅·沃克版的《玩命特區》。


  此系列的男主角大衛·貝爾(David Belle)正是跑酷的創始者之一,在電影中他未使用任何鋼絲及電腦特效,以高速敏捷克服各種障礙與困難,把高難度特技動作提生至藝術層次之上,年輕又帥氣的他更被台灣媒體稱為"法國王力宏"。


  不僅如此另一位男主角是有"法國馮迪索"美譽的希里爾拉菲里(Cyril Raffaelli),他從6歲開始習武,曾在1997年拿下世界武術冠軍,之後開始從事特技演員的工作,在戲中他飾演一位為民除害的正義刑警與街頭混混大衛·貝爾從冤家路窄變成患難兄弟,隨著劇情他們倆更成為最佳拍檔一起闖過一個個驚險刺激的追殺與纏鬥。


  另外希里爾拉菲里也曾參與過《龍吻》、《玩命快遞2》等影片演出,在《龍吻》中更與李連杰更有一場精彩的武打對決。
 

《龍吻》是李連杰在好萊塢的成名作,片中拳拳到肉毫無冷場的打戲皆出自他的御用動作導演元奎設計。他也曾擔任過《X戰警》、《赤壁》、《新少林寺》等多部膾炙人口作品的動作導演。憑著電影《方世玉》摘下金馬、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動作導演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