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影后韓孝周戀上卞約漢?《太陽不會動》聯手跨海竊取機密文件
  
  日本電影《太陽不會動》不僅橫跨歐亞大陸拍攝,更是重金禮聘曾憑藉《愛上變身情人》紅遍全亞洲的韓國影后韓孝周!此次韓孝周在《太陽不會動》中可謂是風情萬種,不僅勾搭帥氣型男卞約漢,更以自身姿色誘拐日本影帝藤原龍也換取情報,上演精彩諜對諜的史密斯夫婦情節。《太陽不會動》也將在3/19於全台上映!屆時台灣觀眾就能在戲院一睹韓國影后的風采。

 
  擁有超療癒招牌笑容的「微笑天使」韓孝周向來總以清新微甜的形象出現在觀眾面前,演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像《同伊》、《愛上變身情人》電影版等,還獲得青龍電影獎、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演員的肯定。近年來她在國際影壇與戲劇上獲得不少好成績,戲路也從甜美形象進展成知性滿點女強人。這次她在《太陽不會動》中首度挑戰美豔動人的蛇蠍特務角色。她無所不用其極只為竊取機密情報,甚至大方秀出火辣長腿色誘藤原龍也;還和型男歐巴卞約漢來個超親密的肢體接觸,到底禁忌尺度進展到哪兒~就留給大家進戲院大飽眼福嘍!

 
  另外還找來「獨立電影界宋仲基」之美名的卞約漢為電影《太陽不會動》注入更多男人味。他因演出金元錫導演的電視劇《未生》而一夕爆紅,緊接著他又參與由鬼才導演李應福與金銀淑作家三度合作打造的《陽光先生》,隨著屢創新高的收視率讓他吸睛指數也跟大紅大紫,這次他首度跨海挑戰懸疑諜報大片,面對這難人可貴的經驗讓他直說每天都很值得期待,也很珍惜演出的每一刻!這次他飾演一位只看錢辦事的商業間諜,智勇雙全的他無論多艱難的任務都能順利完成,更是藤原龍也戲中的最大敵人,但他萬萬沒想到屢戰屢勝的他這次竟會拜倒在韓孝周的石榴裙下,至於他們三個將在戲中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藤原龍也、竹内涼真又該如何聯手突破萬難獲取情報,3/19《太陽不會動》大家一起進戲院一探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