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虐戀楊冪 《錦衣衛-修羅戰場》入圍金馬四項大獎

說到經典武俠懸疑大片,錦衣衛系列肯定榜上有名。今天要來跟大家聊的是《錦衣衛-修羅戰場》。新的一部夾帶著第一部《錦衣衛-繡春刀》高人氣與華麗的卡司在開拍期間就備受注目。導演表示《錦衣衛-修羅戰場》是第一部的前傳,演員部分延續三年前第一集的男主角張震、金士傑等,這次更新加入的《超時空同居》的雷佳音、《如懿傳》中的嘉妃娘娘-辛芷蕾以及仙氣十足的楊冪。

 
這部電影最大的看點,不外乎就是張震與楊冪在戲中狂灑粉紅泡泡橋段了,另外還有兩人都發揮神級演計的最終修羅戰,張震在被追殺時不顧性命保護楊冪,楊冪也因早已愛上張震而割捨不下,這虐戀故事儼然成為好評收割機,電影未上映就被受期待,一上映更成為討論榜熱搜、第三天更直接超躍前作票房!
 

另外,這部電影不僅是國際導演-路陽聯手超級吸金導演-寧浩共同打造之外,就是真體製作團隊的匠心打造讓他入圍金馬四項大獎,並勇奪最佳動作設計大獎,每一場戰役都是真刀實戰上演,讓粉絲看了大呼過癮!你還再等什麼呢?現在各平台線上看都可以找到嘍!
 

劇情大綱
明朝天啟七年,北鎮撫司錦衣衛沈煉(張震飾)在一次掃除亂黨任務中,為救畫師北齋(楊冪飾),失手將同僚淩雲鎧(武強飾)殺害。此後便將自己陷入無盡深淵,一方面要應付來自陸文昭(張譯飾)、裴綸(雷佳音飾)輪番質疑與調查,另一方面還被神秘女子要脅要放火燒了錦衣衛經歷司,並助她暗中挖掘醜陋的真相…

狂暴的亂世,沈煉與北齋情陷其中,還越陷越深。而在這一切的背後,一齣巨大陰謀正在不斷襲來。在明末亂世的逆命之爭,沈煉除了要面對艱鉅的求生難題、愛情、兄弟情義的羈絆與其他將他一步步推向修羅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