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綱
故事發生在一個悶熱的炎夏。
在日本東北遠離城市的小鎮上,有一群女學生為了逃避沉悶的數學補課,於是自動請纓去送便當給管樂隊。
由於天氣炎熱,這群女學生又忘記下車,廷誤了幾個小時才將便當送到會場,導致飯盒變壞了。管樂隊隊員在不知情下,吃了那些已變壞的飯盒而集體送院。由於女學生們途中抵不住美食的誘惑吃了一個飯盒,令管樂隊隊員拓雄(平岡佑太 飾)因禍得福沒吃到便當而安然無恙,拓雄遂要求女生們頂替管樂隊以示負責任,可是這群女生對演奏樂器一竅不通。
經過了兩個星期的密集訓練,這群女生開始懂得吹奏簡單的旋律,這時原來的隊員卻康復返校,女生們唯有不捨地離開樂隊。離去後她們才發現自己已愛上爵士樂,發誓要組成爵士樂隊。這群平日只懂花錢沒有積蓄的女生連買二手樂器的錢也沒有。為了買樂器,她們不惜用盡所有方法賺錢:到超級市場做兼職推銷食物,可是因貪玩而屢次闖禍;聽聞森林裏的野生松茸轉賣會很值錢,沿途卻巧遇最兇猛的野豬…
就在這個時候,她們發現數學老師小澤先生(竹中直人 飾)也是爵士樂迷,於是在小澤先生的領導下,女生們決定努力向她們第一次的舞臺表演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