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綱

感情一直不順遂的都會小資女張小文(陳意涵 飾),因一場落水意外,一縷芳魂穿越時空到清朝,化身大清格格——馬爾泰若曦。起初,帶有21世紀思維和生活方式的張小文,僅認為這一切是某個實境節目的橋段,因而做出一連串旁人看似滑稽的怪異舉動;未料這些舉止卻引來皇室以及眾大臣們的猜疑,更無端被捲入皇室間「九子奪嫡」的權位之爭。

 

與此同時,若曦的天真無邪、陽光活潑,令兩位皇子為她傾心,並對她積極展開戀情攻勢。一個是讓若曦心花怒放、崇拜迷戀的霸道深情王子 四爺 胤禛(楊祐寧 飾);另一個則是彷彿脫韁野馬般精力旺盛,卻願意為愛默默守候,有求必應的柔情騎士 十四爺 胤禵(竇驍 飾)。

 

三人上演了一段步步知心、步步戀心、步步驚心的三角戀情,周旋在現在與未來,騎士與王子之間的張小文/若曦,最後又將情歸何處?

《新步步驚心》Time to Love 官方預告|10/16 愛到驚心

《新步步驚心》驚心版官方正式預告|10/16 愛到驚心

《新步步驚心》斷背篇 官方預告|10/16 愛到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