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綱
踏破鐵鞋尋到你。Say Yes!你真會陪我走完這輩子嗎?
一座城市,四段戀曲。婚紗店長葉雯雯(高圓圓 飾),標準大齡剩女,秉持著“優勝劣汰”的最高戀愛法則,渴望找到MR.Right,卻因前男友李建峰(明道 飾)的傷害,讓她險些錯過溫暖守候的婚紗設計師陳震軒(姜武 飾);機場地勤顧小蕾(陳意涵 飾)碰上帥氣副機長淩霄(鄭愷 飾),一個恨嫁一個恐婚,愛情信念大不同,緣分瀕臨瓦解,幸福又將何去何從?而一心想成為首席小提琴手的文藝(郭碧婷 飾),與男友多年感情結婚在即,卻在異國遇到怦然心動的對象李想(李晨 飾),一紙婚約、一次悸動,化成一場愛情角力賽;事業女王田海心(劉濤 飾)在事業爬升期,卻因懷孕而陷入兩難,一向以妻為貴的草食男曹大鵬(王自健 飾),這次為了孩子不惜離婚也絕不退讓,婚姻產生裂痕,誓言也搖搖欲墜。
幸福來的好不容易,「咱們結婚吧」只是一句求愛的話,還是交付一生的誓言?

《咱們結婚吧》Let’s Get Married 官方預告 Say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