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綱

二手音響商耿浩(黃渤 飾)婚姻慘遭「小王」危機,無奈和劈腿的妻子康小雨(袁泉 飾)離婚;為此耿浩憤而將所有物都分成兩半,還萌生用榔頭打爆小王(李晨 飾)的荒謬想法,卻因沒有勇氣付諸執行,轉而借酒澆愁、喝過一杯又一杯。

幸得當製片的好兄弟郝義(徐崢 飾)即時發現自暴自棄的耿浩,才免去他毀滅自我。貪玩的郝義看著狼狽的好兄弟,決定帶著耿浩來一段「療癒之旅」;一對好基友加上一條狗,就此踏上三千公里的「邂逅桃花」放浪之旅。

 

阿凡達女郎(陶慧 飾)、殺馬特女孩周麗娟(周冬雨 飾)、白富美千金(張儷 飾),各式各樣的女子在旅途中輪番登場,耿浩一路豔遇不斷,也被情聖好兄弟一路破壞,搞得耿浩崩潰鬧回家。

 

時光流轉到五年前,一名被逼婚的大齡文青女則因聽了一首耿浩的歌,毅然前往大理……經歷了一連串奇葩遭遇,迷惘的人們終於放下心裏陰影,找到通向幸福的道路。

《心花路放》Break up Buddies|官方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