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綱
性格迥異的哥倆好共同經營雅加達街角的「哲學咖啡館」,精打細算的裘帝(里歐迪萬托 飾)與天才咖啡師班(奇戈傑里科 飾),立志將「哲學咖啡館」打造成全國最好度的咖啡館。但面對龐大的債務和好兄弟班對於「好的咖啡豆才會吸引客戶」的咖啡師執著和享受生活原則,時常令裘帝左右為難。終於,債主追上門,裘帝再也無計可施之時,一名神祕富豪慕名而來,以高額賞金,要求班在兩週內創作出一杯無懈可擊的咖啡。
為了這杯完美特調以及豐厚的救命報酬,兩人翻山越嶺找尋最頂級咖啡豆,並試驗各種沖煮的方法,終於研發出了「班的完美特調」,但某日美麗的咖啡評鑑師艾兒(茱莉艾絲特爾 飾)的到來,並表示「這不是她喝過最好喝的咖啡」,推翻了兩人的努力,帶著質疑和好奇,兩人決議與艾兒踏上一趟尋找完美的「蒂烏絲」咖啡豆的旅途,在這趟奇幻旅程中卻逐漸挑起各自內心的咖啡往事。

《歡迎光臨哲學咖啡館》Filosofi Kopi 官方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