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綱
  正值二八年華的史黛菲正在畢業舞會上狂歡,她早已立定好完美的人生志向:成為警察;也滿心期待著巴黎畢業旅行,不僅如此這次她還計畫了這次要在浪漫之都與男友法比一起完成那件神聖的事-「破處」,她的人生正蓄勢待發,準備迎向下一個美好的里程碑,沒想到就在畢旅前的一次健康檢查,史黛菲被檢測出患有小細胞支氣管癌末期,醫師評估她最多只能撐到年底,一家人面臨這令人震驚的診斷都感到無比悲傷,她的人生也即將畫下句點…
  史黛菲並沒有悲傷太久,為了不讓人生留下一絲缺憾,她決定把握還活著的時間屢行與法比的巴黎之約。但史黛菲的父母出於保護企圖阻止她遠行,無計可施之下的她只好和魅力十足的馬戲團演員史帝夫,開著爸爸買給她的二手車偷偷前往巴黎。面對不可預知的生命歷程,這一場或許要以生命為代價換取的旅程,終將為她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呢?

《破處那件小事》God, You're Such a Prick- 2021.01.08去死吧上帝!|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