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綱
印度是世界上貧富差距最大國家之一,少數富人掌控著絕大多數的社會資源,再加上種性制度的影響使貧民要翻身致富更加微乎其微。因此『百萬大富翁』這個益智節目可說是貧民的一盞希望明燈。參賽者只要答對12道題目,就能獲得高達2000萬美金,因此在印度廣受歡迎!
賈默.馬利自小與哥哥在孟買貧民窟中相依為命。在命運的安排下,賈默.馬利成為《百萬大富翁》的參賽者,而且他甚至連續答對了11題。他,從未上過正規教育,是個只看得懂幾個英文單字的貧窮小夥子,此舉讓節目製作單位不禁起了疑心「難道他作弊?」
於是製作單位找來警察調查賈默。為了證明清白,賈默娓娓道出自己在貧民窟成長的故事,一段段超乎想像的不尋常經歷,竟是他在節目中能過關斬將的原因。當警方問他:「為何要參賽?」賈默回答並非為了錢,而是:「只有這樣,我才能找到『她』…」
重回節目現場,還剩下最後一道題目,賈默能成為百萬富翁;並找到那個她深愛的女孩嗎…

貧民百萬富翁 Slumdog Millionaire|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