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綱
某日一位窈窕淑女橘志野(廣末涼子 飾)來到京都一家古董店中,想藉由骨董商古董商小池則夫(中井貴一 飾)找回家中遺失的一只古董茶碗。橘志野與小池則夫闡述著自己要尋找的茶碗是因失智的母親被其他古董商詐騙才會遺失的。而這只茶碗並非普通的茶碗,而是出自16世紀,富含歷史意義的「端欠」,原本由橘志野父親繼承著。小池則夫看著這位可憐貌美的女子,也不疑有他決心幫助她。他找來懷才不遇的陶藝家好友野田佐輔(佐佐木藏之介 飾)製作一只仿製茶碗,並無償的送給了橘志野小姐。
幾天後,野田佐輔竟在拍賣網站上看到自己的仿製茶碗,驚覺被詐騙的兩人找上橘志野要問個清楚。沒想到橘志野竟大方承認了自己的犯行,並告興高采烈地邀請他們加入自己詐騙計畫。而這個計劃不只騙錢,甚至連小池則夫日前被鑑定師嵐山堂詆毀聲譽的仇都能報。於是「才華橫溢」的三人各司其職開啟全新的詐騙篇章!

噓八百:京都篇 We Make Antiques! Kyoto Rendezvous|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