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綱
平靜的東北村莊,幾周以來不斷發生駭人聽聞的殺人事件,死者各個面目猙獰、死狀悽慘。
憤怒又害怕的村長和村民們議論紛紛、憶起多年前「娜迦發怒毀村事件」,巫師指稱平日侍奉娜迦神殿的索伊就是娜迦的化身,為免去娜迦蛇后再次大開殺戒,村民決議動用私刑、火燒索伊。
與此同時,東泰督察被派往該村調查這幾起令人匪夷所思的案件,不相信神鬼之說的東泰極力反對暴行,並誓言找出真相!隨著案件推進,他逐漸對索伊產生感情,當他越接近真相,事情越發詭異,而這些神秘事件背後,竟隱藏令人痛徹心扉的淒美輪迴故事?


關於娜迦
娜迦是印度神話中的「蛇神」。是種生物的外表類似巨大的蛇,在婆羅門教、印度教和佛教經典中常出現。在印度,娜迦被視為泉水、井水和河流的保護神。在漢傳佛教中娜迦等同於龍,翻譯為神龍。又為天龍八部的其中之一。天龍八部是佛教的護法神,當人們心存善念修行佛教時,龍部就會被派遣下來保護修行者,此稱為「順法行」善族龍王。不過,假設為心無正念的行善布施,則會投身為另一種「不順法行」的惡龍存在。
在婆羅門教神話中,娜迦與大鵬金翅鳥是死敵。類似的傳說也出現在印度神話之中。
 

《妒火的詛咒-娜迦》-詛咒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