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綱
曾以一把剪刀馳騁江湖的剪刀幫大當家車恩珍,在一次打鬥中,頭部受到重創而失憶。在一個偶然機會下,恩珍被不知情的中國餐館老闆在哲接回家,從此以“秀秀”的名字幫忙送外賣 。雖然失去記憶,但恩珍卻發現自己能夠非常靈活的運用剪刀,切起菜來更像是玩雜技一樣精湛。所以,自她來之後餐館的生意就越來越好,還與餐館老闆產生了感情。但自從發現自己高超的玩刀技巧後,她更對自己以前的身份感到困惑……
在一次送外賣時,恩珍遇上了銀行劫案,憑著自己的不凡身手制服賊匪,還獲頒“勇敢市民獎”。這讓其他幫派的人知道了她還活著,於是糾集黨羽前來搗亂。為了保護中餐館和商店街,車恩珍再次握起了剪刀。同時,從前的兄弟找到了她。舊仇大白鯊也重組幫派尋她復仇,恩珍再一次被捲入一場黑幫勢力的爭鬥,震蕩中,恩珍奇跡般的恢復了記憶……

《我的老婆是老大2》My wife is a gangster 2官方預告 申恩慶、李元宗、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