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綱
30歲就坐上證券公司CEO席位的在旭(李善均 飾),因獨斷獨行在公司四面樹敵,職場和家族雙面夾擊,他決定放下紛擾去度假。秀珍(李秀景 飾)個性開朗活潑,是個勤勞的上班族,努力的賺錢照顧父母卻不受重視,辛苦的秀珍決定給自己一個禮物,讓自己到遠方的國度去流浪。

人氣歌手嘉英(柳真 飾)是當紅偶像,可是緊湊的工作行程讓她幾乎喘不過氣,悄悄的逃到了美麗安靜的島嶼;失業青年正煥(李民基飾)為了讓自己擺脫糟糕的生活陰影,也來到同一個島上,沒想到居然邂逅了自己的偶像!

丈夫(李文植 飾)買入的股票大跌,多年的積蓄轉瞬化為烏有,雪上加霜的是,他竟被告知患上了腦腫瘤,人生剩下的時間有限!絕望的他為了不成為家人的負擔,同時也想給家人留下可觀的保險金,他利用和妻子同遊的機會在菲律賓展開自殺計畫……

一切陰錯陽差發生在浪漫奇幻的長灘島上,人生是否真能一次大洗牌後重新出發?

《落跑歌星》 Romantic Island 官方預告 柳真、李善均、李民基 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