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綱
雜耍表演團裡的小丑桑尼(郭富城 飾)與飛刀大初(鄒兆龍 飾)及團裡四名表演成員前往馬來西亞山區盜寶。六人潛入深處發現一洞穴,藏有二戰時期日軍遺下的生化氣體!他們驚覺體內發生突變,筋肉骨骼漸而獸化,體能方面亦隨之提升。變異後的桑尼,渾身展現不同於往昔的驚人英氣、魅力,吸引了武功精湛之內地專家孫皓(吳京 飾)及秀華(張靜初 飾)還有美女主播安兒(舒淇 飾)的注意;安兒更巧計利用桑尼的好感,想挽救自己陷入危機的事業,更塑造出桑尼行俠仗義的「城市英雄」形象。
2015年的香港,一連串怪事接踵而至,運鈔車被不可思議力量擊翻、遭劫珠寶行牆面則出現神秘掌印,勘查下,竟不約而同發現一連串離奇案件,嫌疑犯竟是「赤手空拳」犯案。頓時深陷恐慌的香港,人人自危。於是,孫皓決心訓練桑尼準確運用其無限潛力對付張大初一行人,期望能彌補過往逐名奪利的短視。而安兒也對自己的不擇手段深感悔恨,她決定與警方合作,以美色誘出大初……

《全城戒備》 City Under Siege 官方預告 郭富城、舒淇、張靜初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