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綱
大阪車站內,忙碌的人潮川流不息,詐騙集團成員陸續現身。
三名男子站在咖啡店的櫃台前。一身時尚西裝打扮的久津內是領隊,也是此次計畫的召集人,甚至為此研讀社會心理學。身邊是年紀雖輕但騙術高超的佐佐木,酒品向來不好,或許是喝醉了不小心跌倒,鼻子上還貼著白色紗布。滿腔熱血的他正以狐疑的眼神望著站在櫃台邊發呆的另一個人。毫不在意他人的注目禮,把喉糖咬得喀喀作響的志方曾是一年進帳5億日幣以上的詐騙天才,可惜早已不似往日風光。
一對男女身穿正式套裝,英姿煥發地走在商場中。與昔日夥伴的重逢,讓美色出眾的女騙子寶田內心(胸部略小)雀躍不已。一旁的矮小男子名叫橫山,此次是首度參與,昔日隸屬於神棍集團,人稱「賺外快橫山」。總以「巴巴露亞」稱呼寶田,兩人目前是工作夥伴。
橫山的加入,讓一直暗戀寶田的佐佐木很不是滋味。而志方的落魄邋遢樣不僅讓一直把他當成偶像的橫山大失所望,就連寶田也十分納悶。彼此之間彌漫著一股微妙的違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