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綱

商業成功人士徐朗(徐崢 飾)耗時四年,發明了一種叫「油霸」的神奇產品;當汽車加油時,油量只需要三分之一,再滴入2滴「油霸」,油箱的汽油馬上變成滿滿一箱!但徐朗的同事-高博(黃渤 飾)卻對油霸的理念有分歧,想將發明賣斷給法國人,但徐朗堅決不同意;他希望深入研究好將「油霸」發揚光大,得到更遠的收益,為此兩個人各持己見、爭論不休。

 

由於兩人股份相同,唯有得到公司最大股東周揚的授權書,方可達到各自目的。當得知周揚在泰國後,徐朗立刻啟程動身,高博獲悉後便悄悄將一枚跟蹤器放在徐朗身上。前往泰國的飛機上,徐朗遇到了王寶(王寶強 飾),別有心機的徐朗,想利用王寶來擺脫死對頭高博的追趕,可他不僅沒甩掉王寶,還成了他的「貼身保姆」?!

 

究竟徐朗和高博誰會最終拿到周揚的授權書?這三個各懷居心的人,將激盪出令人笑破肚皮的神奇泰國之旅...

《人再囧途之泰囧》Lost in Thailand 預告 黃渤、徐崢、王寶強 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