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綱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許可(張靜初 飾)和劉光芒(潘粵明 飾)佯裝氣定神閒的走進民政局,這是兩人第二次踏進這裡,但這回辦理的卻是「離婚」。禍不單行的許可在開車回家途中,不慎撞上了高級跑車,更諷刺的莫過於車主友人劈頭衝著她叫「阿姨」!此刻她才認清自己青春已逝、老公出軌、沒錢沒房、車子還撞爛了的悲慘人生。

 

但這一撞,卻也撞出了許可的一道曙光;看似玩世不恭的帥氣富二代康聖熙(吳克群 飾)對許可展開熱烈追求,但許可瞄了一眼自己的平胸和高齡,遲遲不敢接受。怎料到自己的閨蜜毛毛(朱珠 飾)竟對康少一見鍾情,並積極的展開誘惑攻擊。

 

殊不知氣質憂鬱的出軌前夫,賄賂了鬼靈精怪的兒子,要以浪子回頭之姿,改掉自己不夠浪漫的老毛病,還拉攏她的閨蜜毛毛為自己製造機會展開溫情攻勢。此刻的許可面臨愛情、生活多重選擇,她又該如何是好?

《真愛出軌中》The Old Cinderella|HD官方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