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綱
有人說,他是個受到詛咒的孩子…
真(舒偉烈-飾)一出生就帶來母親難產而死,父親將妻子的死完全歸咎在他身上,將他取名為"真"(亦即泰語被詛咒的意思)。真從小就被父親虐待、毒打,甚至把他鎖進「母親過世的鬼房間」內。亡母的慈容與嚴父的肆虐,使他對是非黑白混淆不清。
然而,真的父親-老爺事實上是個無法控制性慾的人,在妻子過世後便以無法走出喪妻之痛為由將工作辭去,待在豪華莊園內做個全職的荒淫老爺,甚至連真母親的好友華姨都是他的戰利品。不久後華姨替他誕下女兒"喬"。老爺很寵愛她,並教導她一同憎恨"真"。
喬因此從小與父親一樣將真視為畜牲、奴隸。隨著時間的流逝,兩個小朋友也逐漸長大成人,某天喬故意誣陷真想強暴她,想當然爾一向對喬寵愛有佳的老爺信了喬的控訴將真逐出家門。即便真知道自己被誣陷,但並未多作解釋。他瀟灑地離開莊園,心情如釋重負。
數年後,喬懷孕了,未婚懷孕是件讓家族蒙羞的大壞事,她急需一位丈夫。唯一能拯救家族名節的只剩下"真",他是莊園的唯一繼承人。"真"答應娶"喬"為妻,也趁機要求:「成為莊園主人」老爺為了喬只能答應他,成功奪回母親莊園的真便開始玩弄身旁女人,荒淫程度與當年的老爺不遑多讓。究竟他是在報仇?還是另一個詛咒即將被開啟?

晚孃 Jan Dara|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