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片我捐款!《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偕紅十字會推電影公益計畫
由佐藤健、阿部寬主演的電影《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即將在 4 月8 日全台上映,本部片更與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合作【讓我保護你】電影公益計畫,將捐出首輪上映淨收入的 5% 予紅十字會,透過電影持續地幫助災後復原心理急救等相關議題。​



11 年前,311 大地震為日本帶來社會與經濟上的重創,如今,雖然表面上已經恢復建設,但後續影響卻遠超想像。災難除了造成傷亡,災難倖存者、救助者也可能伴隨心理創傷,透過【讓我保護你】電影公益計畫,將持續幫助與關懷災難倖存者的心理健康,不讓任何人落單成為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



紅十字會在 311 大地震發生後十餘年間,持續關照災區的生理、心理需求,而《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恰好就是由 311 大地震出發的題材,劇情講述一起發生在仙台的「連續餓死殺人事件」,在釐清案情的同時,更發現另一件不為人知,更深不可測的真相。
【讓我保護你】電影公益計畫在 3/11 正式開跑,更在當天邀請到李克翰諮商心理師、心不懶喘息咖啡,在紅十字會會址與民眾一同討論災難後的情緒反應與心理創傷,未來也將繼續關心災後復原議題,並幫助紅十字會「心理急救線上課程」等專業資源。
 
【讓我保護你】電影公益計畫邀請大家一起看電影做公益,您的每張電影票,都將幫助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協助災後復原議題與心理急救專業。